被問蔡英文可否訪華府 王:當然不同意

[2019.03.09] 發表

記者會提問環節結束,王毅離開會場時,被記者追問有美國國會議員擬邀台灣總統蔡英文到華盛頓訪問、中國政府將如何應對,王毅回應稱「當然不能同意」。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周三(6日)在智庫美國企業研究所的一場研討會上稱,已與4名共和黨參議員聯名致信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請求她邀請蔡英文訪問華府並在國會演講。

更多中國要聞
多名全國政協委員昨在兩會期間聯名提案,建議國家加快北京至台灣高鐵建設,又提出先建海峽通道西段,打通平潭到台海中線人工島的海底隧道。參與聯名提... 詳情
胡海峰喜談現職:聚焦發展麗水生態
昨日全國人大全體會議結束後,前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圖)表示,麗水最大的優勢和資源為生態和環境,因此下一步將佈局生態... 詳情
重慶民企富豪兩會追債 「被國企欠逾60億元拖足4年」
據內媒報道,在全國兩會其中一場政協界別分組會議中,來自重慶的「工商聯」界別政協委員、隆鑫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涂建華即席追債,稱遭某間國企拖... 詳情
溫總前智囊的雷人建議
往年的「兩會」,一些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在討論中語不驚人死不休,經常提出一些驚人的議案或言論,從而成為傳媒報道熱點,所謂「雷人雷語」是也。但隨... 詳情
外交部美女翻譯走紅
歷年全國兩會記者會上,主席台上美女翻譯的出現都能引起網絡上的關注。3月6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舉行記者會,有「小趙薇」之稱的外交部美女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