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轟31分 恐鳥作客輕取塘鵝

[2019.03.09] 發表
恐鳥球星李安納(中)昨仗轟入全場最高31分。(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天作客憑李安納轟入31分,最終以127﹕104大勝新奧爾良塘鵝,替補上陣的林書豪亦表現出色,貢獻14分,更命中了他加盟恐鳥的首個三分球。

昨仗賽前,林書豪在恐鳥的生涯中,17次三分線外出手,無一命中。但他本賽季在效力鷹隊時,場均能命中1個三分球,遠投命中率達到33.3%。然而到了多倫多後,手感冰冷。

昨天遠赴新奧爾良挑戰塘鵝,對方陣中大將安東尼戴維斯輪休。林書豪在替補上場之後,狀態顯得有些低迷。恐鳥在過去2連敗期間,林書豪的進攻效率極低,而昨天下半場,林書豪經過調整,終於回勇。

第3節最後一分鐘,林書豪持球推進到前場,在未有塘鵝球員緊緊下,遠投三分得手,恐鳥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林書豪也取得投效恐鳥後首個三分球。

儘管林書豪在加盟恐鳥之後,個人進攻狀態沒有調整到最佳。不過在幾場低迷過後,能夠恢復手感,重拾信心。

恐鳥昨天以127﹕104大勝塘鵝23分,共有6名球員得上雙,李安納轟入全場最高的31分,西雅坎攻入19分,盧維爾及格連各射入13分,林書豪上陣22分鐘,攻入14分、3助攻,伊巴卡取得12分、11籃板的「雙雙」成績。

更多體育
8﹕1大破颶風 噴射機登中區榜首
溫尼辟噴射機昨天憑古柏梅開二度及艾利斯1射2助攻,最終作客以8﹕1大勝卡羅萊納颶風,67戰得84分升上西岸中區組首位。噴射機首節如拾草芥,希... 詳情
印第安那韋爾斯網球賽女單第2輪賽事,中國金花、18號種子王薔,經過2盤激戰以7﹕6(5)、6﹕2淘汰美國球手球員佩拉,成功鎖定32強席位。另... 詳情
傳皇馬會長欲解僱 拉莫斯:付錢給我就離開
皇家馬德里日前歐聯16強主場慘負阿積士出局餘波未了。西班牙傳媒廣泛報道,會長皮里斯賽後走入更衣室責難球隊期間,曾威脅解僱該仗故意停賽「洗牌」... 詳情
曼城近期趁利物浦走下坡,取得英超5連捷下,以1分反壓對方重登榜首,卻在今日聯賽迎戰屈福特前,接到兩個壞消息,其一是盛傳主帥哥迪奧拿被祖雲達斯... 詳情
熱刺4月移師新球場
經過多次延期後,熱刺的新球場(圖)終於完工,將會在4月初上演第1場正式賽事。 熱刺在周四宣布將不會再租用溫布萊球場作為主場,下場主場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