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2》複製中環站拍鐵路撞車 似港鐵列車意外 劉德華:好尷尬

[2019.03.19] 發表
苗僑偉(左起)笑言今次拍《掃毒2》,是跟劉德華及古天樂兩大影帝學習,劉德華反稱對方其實比他們入行更耐。(攝影:黃梓烜)
周秀娜(左)和林嘉欣(右)在《掃毒2》分別飾演劉德華的女友及太太。(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邱禮濤執導,劉德華(華仔)、古天樂(古仔)、苗僑偉(阿苗)、林嘉欣與周秀娜主演的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昨日舉行發布會。

邱禮濤繼《拆彈專家》炮製炸隧道後,再次搭建像真度十足的1:1中環港鐵站,拍一幕私家車剷入站內,再衝落路軌與地鐵相撞的鏡頭。兼任監製的華仔談及這構思時表示,電影前80分鐘都是飛車追逐戲,最後想用文戲收場,只有他和古仔,在停車場拍其實也可以,但老闆林小明想盡量大搞,所以搭建港鐵站拍攝。有指這幕戲與昨日港鐵列車相撞是否有點相似?古仔笑言:「可能畀我]撞爛驉I」阿苗指剛巧也是中環站,華仔說:「好尷尬。」阿苗望茧堨J笑說:「有少少驚,會唔會入你數?」華仔表示入老闆數好了。

古仔演奸角 多美女相伴

古仔在戲中演奸角,是從影以來最奸的一次,自爆有很多美女相伴,不過他不覺得艷福無邊:「角色講我人品好衰格,鍾意帶茪@班外籍美女在身邊,興起就叫她們著三點式泳衣跳辣身舞,穿得很少布,還坐在我大髀,奸得來幾尷尬。(如何卸除尷尬?)當尷尬去到極憤怒,就用這精神拍戲。」阿苗謙稱今次來跟兩名影帝學習,華仔說:「你入行耐過我們,竟講這些說話?」

林嘉欣與周秀娜戲中分別演華仔太太和女朋友,同是首次跟對方合作。嘉欣讚華仔有紳士風度,有場戲她由淡妝轉濃妝拍婚紗照,華仔耐心等待,她從試身室步出,華仔見婚紗拖尾,即主動走過來扶茼o,嘉欣說:「令我很放心和很幸福,他亦很照顧工作人員,真是零死角。」周秀娜表示首日開工就和華仔拍鬧交分手戲:「我與華仔不熟,又第一次合作,有多些鋪排先拍較好,只好盡量想華仔角色有多衰。」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家輝撐新片快閃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
【明報專訊】第4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昨晚舉行開幕禮,開幕片《沉默的證人》導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演員張家輝、任賢齊、陳家樂、... 詳情
鄭嘉穎獲滿月兒子請「飲茶」
【明報專訊】鄭嘉穎、林家棟、周秀娜、林萰孕X席耳東影業巡禮及宣傳新片《P風暴》。嘉穎兒子鄭承悅(Rafael)日前滿月,說到兒子似誰?嘉穎說... 詳情
黎明談娛圈商機硬銷大灣區
【明報專訊】黎明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啟動儀式,貿發局影視娛樂業諮詢委員會主席林建岳、財政司長陳茂波也有出席。今年大會標語為「想... 詳情
甄子丹暗示《葉問》系列未終結
【明報專訊】《葉問4》在影視博覽展宣傳,以50萬港元把會場佈置成「葉問館」,甄子丹、熊黛林(Lynn)、袁和平與老闆黃百鳴等現身。《葉問4》... 詳情
馮盈盈新戲被王浩信扯衫露bra 惠英紅劇集收視好再曬比堅尼照
【明報專訊】無足Q日「大晒冷」,派出逾百名藝人現身影視娛樂博覽,為「TVB 2019戲劇綜藝強勢登場發布會」造勢,出席的有陳豪、王浩信、黎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