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中心火警失練習場地
愛健會太極班轉新址上課

[2019.03.19] 發表
圖為來自不同年齡的太極班學員,上堂練習太極健康運動。

【明報專訊】成立40年的愛健會太極班,練習場地日前因受火警影響無法使用,獲包括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及市議員封賴桂霞協助,迅速獲安排另一新址繼續上課,該會除感謝市長莊德利及市議員封賴桂霞外,現擴大招收會員,歡迎喜愛太極和氣功武術人士參加,增強身體健康。

愛健會副會長同時是太極班負責人潘韜鎧表示,愛健會太極班可說較愛健會歷史更長久,而愛健會的名稱亦是由早前成立的太極運動而定名。他說愛健會太極班一向租用愛靜閣社區中心練習,不幸日前社區中心發生大火,致無法繼續上課,學員十分失望。

幸服務該中心的市議員封賴桂霞獲悉後,馬上聯同市長莊德利及區內社區中心負責人,與該會聯絡並找其他合適地方供愛健會太極班使用,短時間內愛健會太極班及氣功武術班,便在集友商場附近的Commander Recreation Centre找到場地重新活動,讓太極班及氣功武術班眾多學員可繼續以往的練習,推廣健康運動。

成立40多年的愛健會太極班,先後有學員逾千名,學員中年齡最大的更有超過80歲,目前愛健會太極班主要教授楊家太極拳各種套路,亦有教授太極劍、扇等滿足同學們興趣。此外,太極班又不定時探訪耆老中心,為住院長者表演太極,娛己娛人,讓長者可追求健康,豐富生活姿采,達到服務社區目標。有興趣太極健康運動人士,

可致電愛健會太極班647-473-3367潘先生查詢。

另愛健會同時有多個興趣班,包括社交舞蹈班、粵曲卡拉OK班、粵曲師父拍和班、麻將耍樂班、生日會、時代曲班等供有興趣人士參加,歡迎查詢。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