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外賽首戰摩爾多瓦 法國隊保持高度警覺

[2019.03.19] 發表

世界盃冠軍法國男足將於本周五在2020年歐國盃外圍賽首戰摩爾多瓦,儘管雙方實力懸殊,法國隊主帥迪甘斯(左二,官網圖片)仍保持高度警惕,他認為擊敗對手並非輕而易舉。

法國大軍昨日在克萊楓丹訓練基地內集訓,備戰稍後與摩爾多瓦和冰島的兩場歐國盃外圍賽。法國隊的首個對手摩爾多瓦現世界排名第170,同在H組的還有冰島、土耳其、阿爾巴尼亞和安道爾,很多人認為小組第一乃法國隊囊中物,但法國隊主帥迪甘斯卻認為「勝利不是必然」,他警告球員不能鬆懈。

「我們必須保持警覺,無理想化的比賽。」迪甘斯昨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非常清楚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身,摩爾多瓦也會在主場試一試運氣。」

迪甘斯續說:「我們遇到過這種情況,不是輕而易舉就能破解的,我們要通過精準性、跑動以及攪亂場面去克服這些。」

此前遭遇一系列傷病的拜仁慕尼黑邊鋒高文自2017年11月以來首次進入法國隊陣容。高文跟隨法國隊征戰了2016年歐國盃,在包括決賽在內的6場比賽中有過登場,但他因傷病自此之後僅踢過4場比賽。

法國隊作客對摩爾多瓦的歐國盃外圍賽將於22日進行,隨後於25日在巴黎迎戰冰島。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