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變身魔法美女

[2019.03.20] 發表
石原里美一身「妙麗」造型,出席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開業5周年紀念活動。

【明報專訊】《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石原里美擔任大阪環球影城代言人,上月率先公開她穿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黑袍的造型海報。昨日石原里美親臨環球影城,出席5大新增娛樂景點的開幕儀式,同時慶祝《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園區開業5周年紀念,手執魔法杖的她忍不住大叫:「偉大的魔法祭要開始了!」在開幕儀式上,石原里美見到《迷你兵團》角色登場,立即變成小粉絲,站在他們身旁合照。事實上,大阪環球影城的夜間花車巡遊將會保留《哈利波特》外,今年更新增《迷你兵團》,配合立體投射效果和雜技人員表演,難怪石原里美如此雀躍。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