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線大麻股活躍

[2019.03.20] 發表
圖1
圖2

多指-0.39% 。多指升跌比率104升130跌。西得州期油-0.42%收59.12美元。加拿大4月加息機會0%不變,5月加息機會0%。加拿大十年債息由1.716轉為1.725%。

加拿大股市回吐,大麻藥業股繼續二三線股上升,例如Green Organic Dutchman(圖一) 、CannTrust、Charlottes Web,大股偏軟的走勢,醫療保健股指數(+1.53%)繼續受惠向上。 2018年大麻神仙股Tilray公布業績,營業收入高於預期,上升三倍至1550萬。但是股價反應普通,開市前微升,之後轉為下跌。市場對這類股票抱有很大期望,估值已經被炒到一個很高的水平,因此一般的優於預期並不能滿足市場。

防衛性界別電訊各自發展,地產股(+0.07%)上升,通信(-0.54%)、耐用消費品(-1.04%)、公用股(-0.72%)下跌。經濟增長股也是有升有跌,選擇性消費股(+0.52%)在Uni-Select、Matrinrea、Great Canadian Gaming、Aritzia、加拿大鵝等股份推動反彈。金礦股回升、黃銅股票造好,原材股(+0.03%)向上。油價向下,能源股下跌(-0.59%)。工業股(-1.18%)、資訊科技股(-0.83%)和銀行股(-0.25%)下跌。工業股雖然有加拿大航空上升,但是被Badger Daylight、Westshore Terminal、加拿大太平洋(圖二) 、加拿大國家鐵路拖低。

星期一黃銅期權有大手成交,超過5000張7月份3.05/3.35美元跨價認購期權成交,使成交量超過11,000張,是1996年有記錄以來最大數字。買入認購期權有看好黃銅意味。不過在看好之餘亦有保留,因為是是使用跨價形式。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