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自封廣告天王

[2019.03.21] 發表
張智霖雖然拍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廣告,但避孕套及內褲廣告都不在考慮之列。

【明報專訊】張智霖昨午出席商場活動,他拍攝宣傳片,一人分飾侍應、服裝店員及商場大使。他受廣告商歡迎,一年拍10多個廣告,他笑言自己正職是拍廣告,蟬聯多屆廣告天王。是否每年都加價?他笑說都要,因物價上升;而且可能他腳頭好,用他的老闆生意都不錯。還有什麼廣告想拍?他說拍過很多類型,正洽談汽車廣告。如果避孕套廣告,他會否考慮?他立即說不可以,因其形象合家歡,太敏感的產品不適宜。至於代言內褲又是否接受?他笑指自己身材未夠好,留給體態好的人去拍。

與家燕姐合演長者奶粉廣告

張智霖透露剛與薛家燕拍了長者奶粉廣告,廣告商看了他擔任家燕姐演唱會嘉賓,覺得他們好溫馨似母子。會否跟家燕姐上契?他說要看緣分,家燕姐很有福氣,但不能逼人,要情投意合及時機成熟才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孩子快將誕生 跟大女心理輔導 郭富城盼親自設計BBH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林嘉欣、梁洛施、麥浚龍等昨晚出席Louis Vuitton家俬系列活動,城城自言公餘時間鍾意逛家俬店,專儲耐用、... 詳情
呂良偉邀泰國公主回家作客 太太楊小娟親自下廚款待
【明報專訊】呂良偉(阿呂)昨晚出席「泰國之夜」,泰國公主烏汶叻(Ubolratana Rajakanya Sirivadhana Barna... 詳情
邵氏兄弟開演藝訓練平台 鄭丹瑞任演技執行官 電影《使徒行者》集三大影帝鬥演技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曾志偉、馬德鐘、苗僑偉、黃宗澤、方力申、余香凝、蔡潔及邵氏兄弟執行董事樂易玲等,昨日到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出席「邵氏... 詳情
方力申加盟邵氏兄弟
【明報專訊】方力申日前剛簽約加盟邵氏兄弟,他表示過去兩年他都是自由身,無經理人,之前拍電影《你咪理,我愛你!》與樂易玲多了傾偈,他說:「我覺... 詳情
余香凝自小看前輩演戲 吳卓羲:最棹忌講呢
【明報專訊】吳卓羲在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周旋於余香凝和蔡潔的之間,余香凝說自細看他的《學警雄心》,現在跟他惜感覺很夢幻。吳卓羲聞言反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