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節落後25分 籃網逆轉擒王

[2019.03.21] 發表
羅素(中)憑一己之力完成神奇逆轉。(美聯社)

布魯克林籃網周二作客沙加緬度國王上演大逆轉,該隊三節結束落後多達25分,但在最後一節狂砍45分,其中新星迪安祖路羅素個人就取得27分,結果以123:121反勝國王,終止三連敗走勢。

籃網是役上半場落後8分,下半場開始不但未能急起直追,更出現超過4分鐘沒有得分的情況,被國王打出一輪20:0攻勢。結果三節結束,籃網78:103被主隊拋離25分。

當觀眾以為勝負已分之際,籃網主力控衛迪安祖路羅素挺身而出,狂砍27分,包括射入4個三分球,同時把主隊的得分壓制僅得18分。

最終23歲的羅素全場錄得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44分、12助攻,領軍完成絕地反擊,連主教練艾堅也承認沒有預期能神奇逆轉。籃網目前以37勝36負排在東岸第7。

據《ESPN》數據顯示,這是自NBA限制進攻時間24秒以來,第四支在最後一節落後25分或以上情況下反勝的隊伍,另外三場分別是1977年公鹿逆轉鷹隊、2002年湖人反勝小牛,以及2017年鷹隊反壓騎士。

更多體育
湖人欲挖快艇主帥利華士碰壁
洛杉磯湖人今季基本已無望季後賽,球隊也開始為下季籌謀,有傳將會找來洛杉磯快艇主教練利華士(右,球會官網)執教。然而,利華士否認會過檔湖人,表... 詳情
據新華社報道,中國男籃將於今年7月前赴美國,參加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夏季聯賽。 克羅地亞亦加入戰團 美職籃昨日宣布,中國男... 詳情
東京櫻花火炬迎奧運
2020東京奧運會即將來臨,東京奧運籌委會昨日舉行記者會,並安排了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大使、柔道名將野村忠宏(圖,新華社),展示別具創意的「櫻... 詳情
加人7:4氣走參議員
溫哥華加人(藍衫,加新社)昨日在NHL主場同渥太華參議員合演入球騷,兩節剛過,加人便以5:0遙遙領先。但客軍隨後連追4球,到比賽還剩兩分鐘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