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思敏鑽研中菜 應付嘴刁老公鄭中基

[2019.03.23] 發表
余思敏與老公鄭中基(圓圖)同是3月生日。(攝影/記者:林蘊兒)
鄭中基

【明報專訊】余思敏前晚出席時裝專門店開幕酒會,她與老公鄭中基同是3月生日,她說丈夫知她生日當天要工作,體貼地提前一晚陪她倒數慶祝。她還看中實用禮物,由老公找數。女兒畫了張卡給她,還與弟弟輪流幫他們的生日蛋糕吹蠟燭。壽星余思敏許願最重要身體健康,以及子女和老公聽話。

結婚8年,余思敏自爆遭鄭中基投訴無R食,為了另一半和子女胃口虓Q,她最近努力鑽研中菜廚藝。她說:「老公喜歡煮R和食住家飯,我本來唔識,所以去學煮中式三R一湯;他很嘴刁,仔女又各有喜好,要照顧幾種不同菜式口味,暫時他們都滿意。」她跟網上食譜學煮R,最拿手整薑b蠔煲和蒸排骨。被取笑煮蠔「催谷」老公再追多個小朋友,她解釋沒有刻意計劃再生,如果有,會歡迎上天所賜的禮物。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6月安排補場手續 退票觀眾都有蚍 劉德華明年2月補辦7場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去年12月在紅館舉辦20場跨年演唱會,因病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今年1月3日合共7場演出,逾8萬名觀眾受影響... 詳情
嫌張繼聰苛刻 謝安琪拒搵老公做健身教練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Kay表示自己非貪靚之人,有工作需要才化濃妝,平時淡妝為主,老公張繼聰和子女都不貪靚,老公... 詳情
金像影帝大熱 黃秋生不敢牙擦
【明報專訊】黃秋生昨午與《淪落人》的導演陳小娟錄影ViuTV節目《晚吹-CloseU》,秋生被視為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大熱,是否等姨?他... 詳情
孫耀威反對愛妻雪卵 寧漼時間見面造人
【明報專訊】孫耀威前晚出席微電影頒獎典禮,憑《圓》奪得最佳微電影男主角(專業組)金獎。他表示將新歌《愛的故事(沒有下集)》拍成微電影,內容講... 詳情
郭富城關注茤郋З 楊千嬅帶女孩體驗當校長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金像獎去年新增《金像同行Caring Partner》項目,今年第2屆合作伙伴是關注學童發展權利聯席 ,郭富城以大使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