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網站新功能創商機
輸入成交資料可估算屋價

[2019.03.23] 發表

本國一間大型地產經紀行在網頁提供估值功能,只需數項資料,可以推算物業現行價值。

這項新功能已加設在Royal LePage的全國網頁,名為What's My Home Worth﹐查詢者輸入一些所需的資料後,便會顯示住宅的估計價值。

這個功能需要的數據包括地址、物業類別、對上一次成交年份及月份﹐以及價格。以2012年夏季的一宗交易資料為依據的試用結果顯示﹐估值簡報提供的資料還包括估計的高低價位﹐以及上次成交至今的屋價增長和年計覆式升幅。

這間獨立屋位於烈治文山稍為偏北部的地區﹐成交價50萬元以上的水平。根據該網頁分析﹐目前屋價估計862,400元﹐至於低及高的估價分別是757,800元及956,200元﹐成交以來的累積上升62.71%﹐年計覆式升幅8.1%。這功能用以估值的數據每月更新。該地產經紀行希望這項新功能可以為旗下的從業員帶來生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