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新巴剷行人路撼天橋口

[2019.03.25] 發表
巴士上層直插行人天橋入口頂部,巴士車頭嚴重凹陷、玻璃碎裂,行人路上的巴士站牌同被撞牷C(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上環港澳碼頭對開昨有3車相撞。一輛新巴與私家車迎頭相撞,新巴司機疑扭悗瘛棜P巴士剷上行人路,並撞向路上一行人天橋入口;涉事私家車再與一輛的士撞上。意外導致3車司機及一名巴士乘客受輕傷。

昨早7時03分,一輛由堅尼地城開往彩虹的113號新巴沿干諾道西往中環方向行駛,另有一輛私家車及的士反方向行駛,駛至干諾道西及中景道交界、港澳碼頭入口對開時,私家車疑撞向新巴右邊車頭,及後再與的士撞上。新巴其後懷疑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向路上一行人天橋入口。行人天橋入口頂直插巴士上層,巴士車頭嚴重凹陷、玻璃碎裂,行人路上兩個小巴站牌、兩個巴士站牌、行人天橋上一條石梯及排水喉同被撞牷C

3司機1乘客輕傷送院

意外中,58歲新巴司機報稱腰痛,另外60歲私家車司機、64歲的士司機及新巴上一名68歲男乘客同受輕傷,全部清醒送往瑪麗醫院治理。

新巴表示,涉事司機於1998年入職,事發時正駕駛當日第一轉車。新巴又指事發時涉事私家車未有按交通燈號行駛,新巴被撞後,司機隨即煞車及收慢,巴士隨後剷上行人路。新巴已派員到醫院了解及跟進事件,會配合警方調查。

更多港聞
翻查警方會面尋出破綻  精神科「福爾摩斯」  揭私影兇手扮失常
【明報專訊】殺人犯聲稱受精神病影響而行兇,屢見不鮮,是真是假,影響受害人能否沉冤得雪。在青山醫院法醫精神科執業9年的陳炤佑,猶如精神科福爾摩... 詳情
【明報專訊】被判處無限期醫院令的犯人,是否一世不能離開精神病院?青山醫院法醫精神科副顧問醫生陳炤佑表示,精神病個案的治療道路漫長,被判處無限... 詳情
染疹機師發燒續飛4日  醫生質疑國泰指引不清
【明報專訊】衛生防護中心前日公布一名41歲國泰外籍男機師感染麻疹,調查指他本月12日出現發燒及開始出疹,中心昨日公布調查進展,指出該名機師發... 詳情
回絕獵頭公司 「我找到更厲害工作」  「CEO」爸爸棄厚職  換ADHD兒快樂童年
【明報專訊】「阿仔,不如我們去背包遊」,45歲的徐嘉輝帶荓w有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症(ADHD)的10歲兒子,去年暑假在台灣展開一個月背包遊... 詳情
【明報專訊】自願醫保產品將於4月應巿,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昨日在網誌表示,保險業界對自願醫保的反應十分積極,食衛局將於本月底舉行自願醫保計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