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客船擱淺 逾700人滯留海上10小時

[2019.03.25] 發表
涉事旅遊船上700多名乘客昨早安全下船。 (中新社)

【明報專訊】一艘由廣西北海駛往潿洲島的旅遊客船,昨日靠泊碼頭時,因風浪太大偏離港口擱淺,船上700多名旅客滯留船上,一度在海上漂泊近10小時。至昨日早上,當地海事部門等成功協助擱淺客船返回碼頭,全部旅客安全下船。

涉事客船為北海旅遊客船「北遊25」,事發時由於海浪大,海面情況不利救援,故未能即日進行拯救,但救援人員有安排食物及飲用水等補給上船。至昨早8時許,全部旅客安全下船登島後,醫護人員為身體欠佳的旅客檢查身體,並將旅客送往酒店休息。

更多中國新聞
劍橋大學認可中國高考成績 省名次排名要前0.1%
【明報專訊】英國劍橋大學宣布接受中國高考成績,大學網站的入學資料顯示,中國高考是該校認可的考試,考生成績需要達到所在省名次排名前0.1%,並...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郴州市安仁縣公安局近日成功偵破一宗「螞蟻搬家」式盜竊案。從2016年至2019年首季度的3年多時間,唐氏夫婦外加一個日付「工... 詳情
少林寺藏經閣重開 展北宋《開寶藏》珍貴佛典
【明報專訊】河南嵩山少林寺的藏經閣昨日重開,以北宋《開寶藏》等珍貴佛典作招徠。 據史料記載,藏經閣又稱法堂,是寺院講經、說法、藏經的場... 詳情
前天道盟主公祭萬人送別 400警監控
【明報專訊】天道盟第3任盟主蕭澤宏因病逝世,昨下午在新北市蘆洲舉行公祭,近萬名「黑衣人」冒雨為蕭送行,警方部署400名全副武裝警力嚴陣以待,...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是否要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3日晚間受訪僅稱「我都還不知道」,那是可能的安排,因為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