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堅持5秒怎麼辦? 逐步訓練、注意安全

[2019.03.26] 發表
按照圖的步驟,逐步提高腿部的高度

在練習金雞獨立的過程中:做得好代表你身體的各個系統處於相對平衡的狀態,神經靈敏、經絡通暢。

如果不好,就表示平衡感退化,需要多練習幫助恢復。在面對一些重大疾病時,你會表現得比較脆弱。

許多人起初5秒都做不了,但後來可以站上2分鐘以上。如果你的時間不能滿足標準時間也不用著急,可以通過循序漸進、逐步訓練的方法來提高。

可以通過不斷腿部高度提升、加入閉眼、雙手打開等動作來提高金雞獨立的難度,也提高自己的平衡能力,促進小腦活動。

更多健康醫事
每天一分鐘金雞獨立
這個運動很多晨練的老人都在做,一般人群都適合,尤其是從年輕、身體健康的時候就開始堅持每天做,將來患上中老年疾病的機率,也會比較低。 雙... 詳情
郭詠觀醫生(Dr. Jason Kwok) 欲哺餵母乳,但需要外出工作或在為嬰兒餵食時需要較大的彈性,母親可擠出乳汁、收集、然後妥善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