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否認酒後駕駛 其後道歉「承擔相關責任」 郭子豪涉醉駕被捕

[2019.03.28] 發表
無並壑H郭子豪涉醉駕被捕後聲稱不適,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跳躍生命線》早前大受觀敷w迎,有份主演的郭子豪亦乘勢冒起。
郭子豪曾在健美比賽中奪冠。
郭子豪涉醉駕事件曝光後,曾否認涉案,其後道歉並稱會承擔相關責任。
與郭子豪合演《跳躍生命線》的馬德鐘讚對方勤力,而且很尊重前輩。

【明報專訊】曾演出《跳躍生命線》的27歲無並嶺郭子豪,昨日凌晨駕車途經尖沙嘴被警方截查,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超標,涉嫌酒後駕駛被捕。郭子豪其後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上旬向警方報到。郭子豪事發後回覆傳媒曾否認涉酒駕,還指自己在家,並無駕車。至昨午他為此事道歉,說當時思想混亂。他強調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承擔相關責任,並承諾以後注意安全駕駛。

郭子豪入行6年,擁有48吋胸肌,曾在健美比賽奪得冠軍。據悉他家境富裕,曾在英國留學,但他希望靠自己努力打拼。郭子豪近年獲無角O捧,演出劇集《親親我好媽》、《跳躍生命線》都有不錯表現,最近更有份參演新劇《法證先鋒IV》。《跳躍生命線》早前大受觀敷w迎,他更與何廣沛、張彥博及羅天宇被封為「跳躍F4」。

「跳躍F4」成員之一

昨日凌晨零時半,警方展開打擊酒後駕駛行動,於尖沙嘴梳士巴利道與麼地里交界隨機截查車輛,並向駕駛人士進行酒精呼氣測試。郭子豪駕駛的私家車被截查,他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有指其酒精含量超標逾1倍,涉嫌酒後駕駛被捕。當時他表示不適,戴上口罩及帽,由救護車送院檢查,其後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酒精含量超標逾倍

郭子豪涉酒駕事件曝光後,他回覆傳媒時一度否認,說自己在家中,整晚沒有駕車。直至昨午4時許,他親自以短訊回應,就事件道歉。他說:「我在此為昨晚發生的事情衷心道歉,由於已進入司法程序,我不方便再作回應,我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並承擔相關責任。而在今日清晨回覆記者時,我在混亂情G下回答了『我在家,沒有駕車』。當時因為思想有點混亂,亦因為家人未知道這個事情,故不想令家人擔心,所以未有想清楚就回答,因此引起了誤會,我必須要為此再次道歉。我承諾以後會更注意安全駕駛,不要讓自己的過錯影響到其他人。」

馬德鐘讚勤力又有禮

曾跟郭子豪合演《跳躍生命線》的馬德鐘說,郭子豪為人勤力又有禮貌,很尊重前輩,相信經過今次會更加警醒,努力做好演藝事業。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青霞三代同堂睇藝術展
【明報專訊】香港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 Hong Kong)昨日在會展舉行,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大美人」林青霞、余文樂與太太... 詳情
劉佩玥避談緋聞男友
【明報專訊】劉佩玥昨日到昂坪360出席「港式復活蛋萌遊360」活動,她與主題公仔大跳可愛萌舞,又繪畫復活蛋,被司儀取笑是送給緋聞男友周志文。... 詳情
向佐將迎娶台灣藝人郭碧婷
【明報專訊】向華強與陳嵐的34歲兒子向佐日前向35歲台灣藝人郭碧婷求婚成功,向太快將飲新抱茶,昨日開心在社交網代兒子宣布喜訊,並分享求婚時的... 詳情
吳綺莉報警搵女 卓林:媽媽需要睇醫生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9歲女兒吳卓林的關係仍未修復,上月初曾上載多張卓林太太Andi的性感舊照,暗示有人向她的朋友借錢。前晚有消息指吳綺莉又... 詳情
方大同月底紅館開騷 靚仔做嘉賓 薛凱琪無份
【明報專訊】方大同本月30至31日將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昨日他於沙田綵排,又彈琴又彈結他。他表示相隔5年再踏紅館開騷心情緊張,到時會獻唱新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