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後輩新婚茶笑容僵硬 鄭秀文:內心感動不懂表達

[2019.03.29] 發表
《八個女人一台戲》是關錦鵬(中)最新執導作品,他對鄭秀文(右)和梁詠琪(左)的演出讚賞不已。(攝影:劉永銳)
白百何拒絕回應有關前夫問題。(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第4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前晚於文化中心舉行《八個女人一台戲》首映禮,導演關錦鵬聯同演員鄭秀文(Sammi)、梁詠琪(Gigi)、白百何、齊溪、趙雅芝、商天娥、周家怡等出席,首映過後他們齊齊出席慶祝派對。關錦鵬自2004年《長恨歌》後,睽違15年再執導演筒,同樣找來Sammi演出,他感嘆時間過得很快,與Sammi再合作,覺得她變了另一個人,好放鬆,正因她的放鬆和經歷,令她知道角色的困局,懂得如何從谷底走出來,演得非常好,收放自如。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關錦鵬同時亦讚賞Gigi的表現出色,Gigi透露在拍攝期間,導演已讚賞她,令她開心到徹夜難眠。她直言婚後身分轉變,帶給她工作上衝擊和進步。剛度過43歲生日的Gigi表示,之前已與家人赴新加坡旅行慶祝,所以正日當日在網上開Live唱歌,與歌迷共慶生辰。

為演唱會先操練上半身

Sammi將於7月舉行紅館演唱會,Gigi在旁緊張說:「唔好cut我飛呀,我要100張。」Sammi笑說:「我自己印畀你,盡量啦。」Sammi表示將閉關操練,但不會狂操,先養好早前受傷的膝蓋,由於醫生說要兩個月才能痊癒,所以先操上半身。

日前Sammi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後輩結婚向她和丈夫許志安斟茶的照片,貌似尷尬。Sammi否認尷尬:「後輩結婚,其實我當時內心好感動,但不知點做,又不懂表達,表情生硬,斟完茶即刻放鬆笑晒,榮升長輩要派利市好感動。」有網民誤以為是她和許志安當年的結婚照,問Sammi會否考慮分享自己的結婚照?她笑說:「不會了,冇人想睇。」Gigi即說:「我想睇。」Sammi於是說:「我WeChat畀你啦!」

白百何首次以廣東話演出

內地女演員白百何在戲中的角色較男性化,跟以往的角色反差很大,問她是否很難演?她說:「最難是講廣東話,今次是我第一次用廣東話演出,現在已忘記了。」她稱拍該片很享受,因為與偶像Sammi合作,戲中她亦是Sammi的粉絲。當問她有否就前夫陳羽凡的新聞跟對方聯絡時,她即面色一沉,指不是電影問題不回答,便轉身離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教仔做功課無暇滑浪 陳豪讚老婆是天使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健康產品活動,好友森美擔任司儀。陳茵媺在社交網上載老公陳豪的照片放閃,還大讚他靚仔;陳豪表示不知情,笑言自己old ... 詳情
查三世書前世欠香油錢 卓林今生注定六親緣薄
【明報專訊】吳綺莉女兒吳卓林愛情大過天,為與太太Andi一起不惜離家。兩人擔任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瓣鬘牧鞢n嘉賓,以三世書揭示他們... 詳情
69歲生日 薛家燕盼琤惘言\
【明報專訊】薛家燕本月30日69歲生日,日前她返新城電台做節目時,獲同事為她舉行生日會,她指同事很有心,送上蛋糕和禮物外,知道她不飲酒,特別... 詳情
張智霖蔡一智攜妻看藝術展
【明報專訊】香港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 Hong Kong)於會展舉行,吸引不少圈中人前往欣賞。繼前日林青霞、陳慧琳、余文樂等到場... 詳情
勝利涉散播性愛視頻 韓警立案調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最近因投資夜店Burning Sun,涉嫌為貴賓提供「性招待」,被警方立案調查。韓國警方昨日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