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扮餐廳老闆新劇7月播

[2019.03.29] 發表
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劇均收視不俗,新作7月播出時,不知能否再創佳績。

【明報專訊】早前憑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奪得CONFiDENCE年度視后的石原里美,宣布參演TBS電視台7月份播出的夏季日劇《天國餐館》,該劇改編自漫畫,講述石原里美因愛葡萄酒及法國菜,所以在寓所附近開設餐廳,甚至不理位置就在墓地旁,還刻意將餐廳命名為「世界的盡頭」。據悉《戀仲》福士蒼汰及《帝一之國》志尊淳,在劇中扮演侍應生,與石原里美大演對手戲。

石原里美表示,新劇與一般講述飲食的劇集不同,她看劇本時覺得十分有趣,認為劇本相當寫實,「我久未演毒舌女,今次角色會不時透露心聲,十分期待。希望無論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觀眾都可以支持。」

更多影視
Bieber被誤當高買遭警截查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跟嫩模Hailey Baldwin結婚未夠1年傳婚變,他隨即宣布停工挽救婚姻,雖然如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