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景商場搶名表案 警發圖追緝在逃疑犯

[2019.03.29] 發表
疑犯用胡椒噴霧襲擊受害人。(警方提供)
警方昨天公布在逃疑犯David Zeghouane照片。

【明報專訊】北約克好景商場(Fairview Mall)上星期五發生名表遭搶案件。2名疑犯中警方拘捕了一人。多倫多警方昨天公布了25歲在逃疑犯的身分﹐呼籲市民協助﹐提供線索﹐將其捉拿歸案。案件發生在上周五(3月22日)上午11時左右﹐在好景商場一個南門出口區域。受害人透過網上商品交易平台Kijiji出售一塊價值2.7萬元的百年靈(Breitling)手表﹐雙方選擇在好景商場內交易。

當受害人拿出手表時﹐2名男疑犯突然強搶﹐與受害人扭打一起﹐其中一名疑犯用胡椒噴霧襲擊受害人﹐然後2人先後逃離了現場。

警方當場拘捕其中一人。此人是貴湖居民Kyle Eric Fraser﹐23歲。他被控持武器行劫、使用有毒物質等4項罪名。警方昨天公布在逃疑犯的資料﹕David Zeghouane﹐25歲。他被控持武器行劫一項罪名。

此人5呎5吋﹐190磅。中等身材﹐棕色眼睛﹐中等長度黑髮﹐留短鬍鬚。

警方稱﹐此人被人看到駕駛一部白色BMW 3系列房車﹐抵達和逃離好景商場。他的汽車有天窗﹐司機側前燈受損。

他開車逃離時﹐撞到另外一部汽車﹐因此他的汽車前方乘客一側應有損傷。

警方對這個案件、疑犯和他的汽車的任何信息﹐都希望獲得了解。任何人有相關線索﹐希望和警方33分局聯絡﹐416-808-3300﹔或者滅罪熱線﹐416-222-8477。

警方說﹐37歲受害人的價值2.7萬元的名表被疑犯搶走。疑犯在搶劫過程中噴灑胡椒噴霧﹐不但受害人受到傷害﹐一些人感到不適。警方當時需要疏散商場。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