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指股價欠上升空間
FedEx股票遭降級

[2019.03.29] 發表
Susquehanna Financial指FedEx股票一年內上升空間小,調降其評級。

【明報專訊】Susquehanna Financial周四將聯邦快遞(FedEx)的股票評級從「跑贏大市」下調至「中性」,認為在未來一年中能推動該股走高的催化劑很少。

Susquehanna分析師Bascome Majors表示﹕「我們看到FedEx自由現金流近/中期出現意外上漲的概率非常低」。他給出降級的三個具體原因:FedEx收購歐洲交付服務公司TNT Express使收益減少,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增加,以及未來兩年的資本支出將繼續升高。

雖然Susquehanna認為FedEx的投資策略在長期內是正確的,但該公司認為該股在短期內仍將因沒有新的現金流來源而承受壓力。FedEx股價在盤前交易下跌,之後從周三收盤價176.09美元上漲1%,收177.90美元。Susquehanna還將FedEx股票目標價格,從每股211美元下調至每股192美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