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3房柏文平均月租總體回軟
密市逆市大漲31% 萬錦年升逾500元

[2019.03.29] 發表

上個季度﹐密西沙加及萬錦三睡房柏文租金升幅驚人﹐分別超過三成及兩成﹐以金額來說﹐漲了至少500元。

不過﹐整個大多倫多地區來說﹐去年10月至12月三睡房單位平均月租3,366元﹐與一年期的3,524元相比﹐回落158元﹐年計跌幅4.5%﹐各類房型柏文之中表現最弱。

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資料顯示﹐同期間一睡房及兩睡房單位的租金則上升﹐依次增加173元至2,143元﹐以及146元至2,774元。

至於沒有房間的開放式柏文﹐亦由1,670元升至1,821元﹐也就是上升151元﹐升幅9%。

三睡房柏文去年末季租金回軟﹐主要由多市中部地區帶動﹐這個最活躍的市場的平均租金回落至3,910元﹐一年來減少571元﹐下跌12.7%。

然而﹐資料顯示﹐密西沙加及萬錦市則錄得顯著升幅﹐平均租金同為2,650元﹐過去一年逆市上升﹐分別增加31.3%及23.7%。

以金額來說﹐密西沙加三睡房租金上升632元﹐而萬錦一年來也漲了508元。不過﹐這兩個市場的三睡房柏文租務市道不活躍﹐整季只租出了17個及三個單位﹐未足以對總體的租金表現帶來明顯助力。

根據這個地產組織租務市場報告顯示﹐去年最後一個季度﹐烈治文山及奧克維爾仍有月租2,500元的三房租盤選擇。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