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團旅客遊大峽谷自拍墮崖亡

[2019.03.29] 發表
發生香港康泰團遊客墮谷的老鷹崖毗鄰Skywalk是一座馬蹄形玻璃橋。(美聯社)

【綜合報道】一名香港康泰團旅客遊覽美國大峽谷自拍時,懷疑失足墮崖身亡,死者來自澳門,在香港報團,參加康泰旅行社一個7天團,到美國西岸旅遊。

事發在大峽谷國家公園以西一個印第安原住民的保護區。根據外電報道,死者是年約50多歲的男性,他當時在一處名為「老鷹崖」的地點嘗試自拍時,懷疑失足墮崖死亡。老鷹崖毗鄰Skywalk,這是一座馬蹄形玻璃橋,從峽谷壁伸出。

保護區的發言人說,事發時大批遊客到觀景台拍照,現場有告示牌警告遊客不要太接近峽谷。

報道又說,當局的直升機其後在崖下約300多米的位置,發現死者的遺體,稍後會為他驗屍確定死因。

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事主與另外11名團友,抵達美國後,參與自費活動,到大峽谷遊覽,並有隨團領隊同行。死者生前有買保險,旅行社與保險公司正跟進善後工作。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