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素人男女配對真人騷

[2019.03.29] 發表

中國內地綜藝愈來愈多大牌明星參演,最近一個真人騷《遇見你真好》唱反調主打素人演出,由浙江衛視推出的生活觀察推理節目,由寧靜、王耀慶、吳宣儀、董又霖、沈濤和黃荻鈞擔任星級「情感偵察員」,節目挑選七位素人單身青年,入住「遇見小屋」,展開三十天的共同生活。從初見、相識再到相知,他們以各自的方式去試#走近對方,偵察團和親友團通過觀察和分析他們的日常相處細節,道出年輕人社交攻略。

節目通過觀察素人單身男女日常相處的生活細節,推理分析並預測情感走向,《皓鑭傳》飾演皇后的寧靜是節目的靈魂人物,不時發表敢愛敢言,她透露在談戀愛時沒有什麼觀點,全靠直覺,更在節目中自爆曾擔心嫁不出去,她說︰「我二十多歲的時候,想的不是怎麼找工作,而是怎麼能嫁出去,然後生孩子。」節目播出一個月,隨#素人男女和嘉賓之間愈發深入了解,他們之間的感情線不但沒有變明朗,反而更加錯綜複雜,在網路亦掀起配對熱話。

《遇見你真好》

逢周六晚上10:00浙江衛視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