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再演《孟漢娜》?

[2019.03.30] 發表
已婚的Miley Cyrus如果再拍《孟漢娜》,可會是講述女主角長大後的「人妻」版本?

【明報專訊】今年正值迪士尼劇集《孟漢娜》面世13周年紀念,女主角Miley Cyrus早前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昔日黑白劇照,昨日再發放多段短片,她把頭髮染回金色,彷彿回到《孟漢娜》的青春歲月,粉絲紛紛留言讚好,亦有網民問她是否戴了假髮?現年26歲的Miley否認,並說:「要回到過去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決定永遠都要做孟漢娜。」此言一出,粉絲又驚又喜,甚至有人猜測,迪士尼是否有意重拍《孟漢娜》,所以請Miley造勢?

事實上,Miley當年正是憑《孟漢娜》一炮而紅,不單劇集叫好叫座,2009年推出同名電影《孟漢娜:偶像精華遊》,全球票房亦收逾1.5億美元(約12億港元)。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