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翁迷戀越籍寡婦
捅死情敵被收押

[2019.03.30] 發表
新北市樹林區日前發生騎士倒在路邊身亡,事後發現是一起爭風吃醋引發的兇殺案,圖為當時救護時的畫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新北市湯姓機車騎士25日倒臥在樹林的偏僻鄉道,一旁遺留一根鐵棍,檢警相驗湯姓死者時,發現右胸下方有一道致命穿刺傷,連日擴大追查,發現67歲戴姓老翁因與53歲湯男爭奪一名喪偶的48歲阮氏外配結怨,2人爭執後趁湯男騎車時行兇,昨將戴翁逮捕到案,新北地檢署晚間6時許複訊後依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訊問後裁定羈押。

警方調閱案發時間前後及周遭監視器,發現與湯男發生扭打衝突為67歲戴翁,經訪查戴翁及湯男周遭友人,發現湯男與一名越籍阮姓女子同居2年,但戴翁十分迷戀阮女,常以電話騷擾阮女,並在電話中揚言殺害湯男及阮女,甚至到阮女住處周邊徘徊,讓阮女不勝其擾。

3月25日中午,湯男外出後又發現戴翁在住處外徘徊,兩人狹路相逢,湯男便持鐵棍上前找戴翁理論,不料過程中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戴翁竟持回收車上回收的鐵片攻擊湯男,造成湯男右下胸遭鐵片刺中,傷及內臟,導致出血過多送醫急救後不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