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比洞賽 活士16強硬併麥克萊

[2019.03.30] 發表

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戴爾比洞賽,昨天進行分組賽最後一輪賽事,第13組的活士(圖)在首兩輪取得1勝1負,昨天擊敗美國同胞卡尼,加上同組的斯尼達卡不敵2連敗的韋斯,活士小組賽得以2勝1負晉級。不過,活士將於16強硬撼小組賽錄得3連勝的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成為第4日賽事的焦點。

李昊桐贏延長賽晉16強

中國球手李昊桐昨天錯過了18號洞的2碼半小鳥推,輸1洞給路易斯,令他要與同樣2勝1負的諾倫打突然死亡延長賽爭16強位置。

延長賽首洞、4桿洞,李昊桐射下小鳥,淘汰交出平桿數的瑞典球手諾倫。李昊桐將與美國球手基士拿爭入8強。基士拿同樣要在延長賽勝出晉級。

世界排名第2的羅斯將對陣韓裔的美國球手羅相昱。「一哥」德斯汀莊遜1勝2負被淘汰出局。

衛冕冠軍的屈臣及斯皮思、列德、迪亞及米高遜均無緣晉級。

更多體育
居里11個三分球 仍難救勇士
金州勇士昨天雖然有主將居里射入11個三分球,但作客與明尼蘇達木狼激戰至加時,最終以130﹕131落敗。 兩隊在常規時間打成115﹕11... 詳情
多倫多FC贈紐約城4蛋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於主場以4﹕0大勝紐約城。多倫多由艾迪杜里(Jozy Altidore)在上半場先拔頭籌,下半場有保斯路(Ale... 詳情
日泳手藤森太將藥檢失敗 暫被禁賽
日本游泳名將藤森太將(圖)因為未能通過禁藥檢測,暫被禁賽。 日本游泳協會昨天公布,27歲的藤森太將涉於去年12月在中國舉行的世界短池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