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下月中前提交通俄報告

[2019.03.30]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表示,最遲下月中向國會提交特別檢察官米勒的調查報告。

巴爾去信參眾兩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指司法部正從這份近400頁的報告中,刪去部分會構成保安風險的內容。完成後,在4月中之前呈交國會,事前不會向白宮披露報告內容,巴爾表示提交報告後願意在5月初上國會作供。特別檢察官米勒用近兩年時間調查俄羅斯有否干預上屆美國大選,巴爾指米勒找不到總統特朗普及他的團隊勾結俄羅斯干預大選的證據,亦無法就特朗普有否妨礙司法公正作出結論。總統特朗普指對巴爾很有信心,重申自己清白。

更多國際要聞
特朗普威脅墨西哥下周關兩國邊境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表示,如果墨西哥不立即阻止非法移民湧入美國,考慮在下星期起關閉兩國邊境。 特朗普指出,墨西哥要堵截非法移... 詳情
萬人受影響 冰島廉航停運  同日仍售票惹批
冰島廉航WOW air以陷入財困為由,周四(28日)宣布停運,多達1萬人受影響。公司創辦人去信員工,稱永遠不能原諒自己錯過避免公司倒閉的時機... 詳情
低價招徠忽略服務  全球排名最低
冰島科技大亨莫根森(圖中)在2011年成立、翌年投入運作的WOW air以低價作招徠,相信顧客網購機票只會考慮價格。但WOW air不注重服... 詳情
基督城2萬人悼念  倖存者:已寬恕他
新西蘭昨日有2萬人在基督城一座公園悼念日前清真寺連環槍擊案的50名死者。總理阿德恩和倖存者致詞時呼籲各方「摒棄仇恨」,獲在場人士起立鼓掌。 ... 詳情
美國一項研究顯示,全球暖化將令由蚊子作媒介的傳染病擴散至熱帶以外地區,恐在未來50年間額外令10億人面對疾病威脅受危,呼籲做好準備,並以行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