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象》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2019.04.01] 發表
《小飛象》在美國開畫雖然登上票房榜冠軍,但成績未如預期。

【明報專訊】《愛麗絲夢遊仙境》鬼才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執導的新片《小飛象》(Dumbo),3月29日在美國上映,首日票房1531萬美元(約1.1億港元),雖然穩佔票房榜冠軍位置,但按走勢估計首周末大約收4600萬至4800萬美元,成績遜預期,也是迪士尼把動畫改成真人演出的電影中,最差開畫成績之一。事實上,迪士尼還有兩齣改編自動畫的真人演出電影《阿拉丁》及《獅子王》排期在暑假上映,未知能否有所突破。

《小飛象》由《飛鳥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大夢想家》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邦女郎」伊娃格蓮(Eva Green)主演,陣容不弱,據悉成本未計市場推廣,已高達1.7億美元,所以全球票房表現優秀才能收支平衡。

至於上周冠軍、《訪· 嚇》導演佐敦比爾(Jordan Peele)的新作《我們.異》雖然跌落票房榜亞軍位置,但單日仍有1019萬美元收入,累計8日已突破1億美元票房。上映22日的《Marvel隊長》,在美國累收3.38億美元,全球已突破9.4億美元票房,要衝破10億美元大關,相信指日可待。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