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吊27樓高半小時 湯怡嚇到腳軟喊驚

[2019.04.02] 發表
湯怡被吊在27樓高半空拍攝新劇《極道怪咖》,驚到腳軟、心跳加速也頂硬上。(攝影:劉永銳)
王浩信(左)與徐榮(右)大讚湯怡(中)勇敢,被吊在半空也表現淡定。(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王浩信、湯怡、徐榮昨日於荃灣拍攝劇集《極道怪咖》外景,湯怡由工作人員協助穿上安全帶後埋位,被吊在27樓高的商廈天台外,拍攝一場她被江湖大佬徐榮綁架,由王浩信趕到場營救的戲分,湯怡在半空中嚇到大叫「好驚」,最終驚嚇了半小時才拍攝完畢。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湯怡坦言被吊在27樓高半空,驚到腳軟、心跳加速,整個人非常繃緊,拍完這場戲放鬆下來,感覺好ョA仍驚魂未定,她說:「拍攝前吊出去試戲,已經喊了出來,情緒跟戲中角色一樣都是好驚,我個腦有想到屋企人,若大吉利市……咁點算呢?我相信公司有幫我買保險。」

愚人節被導演大整蠱

湯怡表示以前拍戲曾在6、7樓躍下,今次被導演游說登上10幾樓高拍這場戲,不料兩日前始發現改到27樓的天台拍。被取笑愚人節遭整蠱?她笑言:「是的,導演今日不敢跟我說話,我追問他為何跟之前安排不一樣;不過我都開心挑戰到這個高度。」湯怡稱首次拍無釆@,沒想像中辛苦,但改變了潔癖的習慣,「試過連續拍48小時,中間只得一個多小時休息時間,所以我沒}涼,落妝就躺在梳化上睡覺,也學懂了搭車時爭取時間休息」。

王浩信努力工作不追B?

王浩信大讚湯怡勇敢、表現淡定,自爆曾畏高怯場,「試過被吊出50樓外,望落街好驚,然後做錯晒反應,我好佩服她,能將戲分流暢地發揮出來」。他也要應付打拳動作場面,反而最大的難度是跟張振朗度笑位,逗觀眾開心,「這套劇的節奏掌握,比以前拍的劇更高難度,但有滿足感,劇組人員睇拍攝睇得開心。」他指該劇尚要拍3、4星期才完成,打算復活節抽時間陪女兒出外旅行。提到老婆陳自瑤想追多個孩子?王浩信說:「努力工作先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為古巨基破禁 秦嵐首度行騷性感曬長腿
【明報專訊】古巨基旗下服裝品牌日前於上海舉行時裝騷,基仔邀請《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秦嵐任特別嘉賓,穿上他設計的「混搭皇后風」時裝壓軸出場... 詳情
與囝囝水中對望好溫馨 胡杏兒曬大肚泳衣照
【明報專訊】39歲胡杏兒早前宣布懷第2胎,腹大便便的她近日與老公李乘德及囝囝Brendan到蘇梅島享受陽光與海灘。胡杏兒繼日前上載穿喱士連身... 詳情
感激鄭秀文帶病力撐慈善晚會  古天樂拍戲禁食24小時
【明報專訊】電影《P風暴》前晚舉行首映禮,演員古天樂(古仔)、鄭嘉穎、林腄B林家棟、周秀娜、譚耀文、張繼聰等均有出席,監製黃百鳴透露將開拍《... 詳情
《開心速遞》長隆拍外景  呂慧儀蘇韻姿露腰曬腿玩水槍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演員日前到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拍外景,順道觀賞馬戲表演,又在野生動物世界看到獅子、老虎、犀牛等,... 詳情
讚方大同個唱出色  薛凱琪:愈來愈進步
【明報專訊】方大同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已圓滿結束,在尾場他與全場觀眾大合唱《Love Song》,又與嘉賓農夫一起rap《風生水起》掀起高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