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地路夾丹尼森路商場旁邊
讀者拍照向市府舉報 捐衣箱外垃圾已清除

[2019.04.02] 發表
圖為捐衣箱外垃圾滿地的髒亂景象。(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萬錦市堅尼地路夾丹尼森路交界處附近的一間商場旁邊,出現了捐衣箱外垃圾滿地的髒亂景象。有熱心的市民在拍下照片後已向萬錦市政府舉報,根據萬錦市政府的市政附例,亂扔垃圾者可被處以最高為2,000元的罰款。

昨天接獲讀者葉先生的舉報電郵,指在萬錦市堅尼地路夾丹尼森路交界處附近的一間商場內,看到在一個捐衣箱外垃圾滿地。葉先生還在電郵中附上了他拍攝的照片。

身為萬錦市居民的葉先生指出,他在昨天下午1時左右前往該間商場內的一間餐廳吃午飯,由於該商場停車場的泊車位緊張,他駕車在尋找車位時突然看到路邊一個捐衣箱的外面垃圾扔得遍地都是。

他說:「垃圾扔得實在太誇張,有人好無公德心。」

葉先生隨即拍下照片,並將照片發送給萬錦市政府,但截止至昨天下午5時,他尚未得到市府的回覆。

本報記者在昨天下午3時半前往現場查看時,發現捐衣箱外以黑色垃圾袋裝載的一大袋垃圾已被清除,剩下的是散落在捐衣箱外的一些紙皮。

記者在昨天下午致電萬錦市第8選區的華裔市議員李思韻查詢,她表示,市民可以致電市府熱線905-477-5530投訴,電郵是customerservice@markham.ca,市民亦可以聯絡她,電話是905-948-5108,電郵ilee@markham.ca。

市民投訴之後,市府會給予一個檔案號碼,日後查詢投訴進度時,這個檔案號可發揮作用。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