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兒童色情罪 警搜民宅拘1男

[2019.04.0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1名涉嫌引誘孩童作出不道德交易和分發兒童色情物品的男子。警方於上月28日帶同搜查令,去到艾靈頓路夾灣景道附近的一處民宅,在屋內檢獲罪證。

警方稱,由2018年6月至2019年3月,被告在網上聯絡不同的孩童,並向孩童提供現金和禮物,誘惑他們有性接觸,又分享他個人性剝削孩童的照片。

警方在行使搜查令時,拘捕31歲的多市男子Peter Kirkeby(圖),控以他引誘16歲以下孩童,從18歲以下孩童獲得性服務和3項涉及兒童色情物品的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