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Spotify腳步
Slack擇選 紐交所直接上市

[2019.04.02] 發表
短訊初創公司Slack將是繼Spotify 後第二間公司選擇直接上市。

【明報專訊】短訊初創公司Slack Technologies已選擇了紐約證券交易所直接上市,這是歷來第二次,一家主要公司選擇紐約證交所舉辦非正統的首次公開募股(IPO)。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Slack係追隨Spotify Technology腳步於紐約證交所直接上市。Spotify去年直接上市一切順利。

Slack目前仍在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就細節部份進行討論,可能要等到6月或7月份才能正式上市。

直接上市公司,只須將股票在一個公共交易所上市,而不須籌款或使用承銷商。直接上市公司不似傳統IPO,不需要選擇股票價格或決定上市前一夜誰能購買其股票。

直接上市並不常見,因為公司通常在上市前都會先籌集資金。

現在已有兩家主要公司選擇直接上市,手上現金更多的矽谷新創企業可能都會至少考慮跟進。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