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壓到男嬰窒息 保母3萬交保

[2019.04.03] 發表

【明報專訊】北市內湖區託嬰中心發生11月大男嬰窒息死亡,檢警調查,廖姓保母是主要的照顧者,當時她在旁陪睡,疑似未注意男嬰趴睡導致窒息,涉犯業務過失致死罪,2日下午諭令廖姓保母3萬元交保。

男嬰1日下午2時10分被託嬰中心內吳姓廚工發現臉朝下趴睡,翻過來赫見已發黑,早已沒有氣息,經警消、醫院搶救3時29分仍宣告不治,因身體沒有外傷,初步排除有虐嬰情事,但今男嬰母親從監視器畫面,發現保母陪睡,疑似將男嬰壓在身下導致窒息,對保母更不能諒解。

40歲的廖姓保母領有合法執照,她告訴警方,早上9時到10時餵完副食品後,讓小孩玩玩具,到了12時至1時,陸續哄小孩睡覺。

至於廖姓保母是否沒注意男嬰睡在身旁,不小心壓住導致窒息,檢察官將解剖男嬰釐清死因。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中科技大學2日下午兩時許,傳出一名女子墜樓事件。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時,該女子已無生命[象,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急救,警方仍正在調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