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頭車撞私家車再撼貨櫃車
咸美頓連環車禍 4傷一命危

[2019.04.05] 發表
咸美頓市一部泥頭車與一部私家車在6號公路相撞﹐前者再被一部貨櫃車從後撞上。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一部泥頭車與一部私家車昨早在6號公路(介乎403公路夾5號公路)相撞﹐車禍中4人受傷﹐其中1人命危。

省警警長施密特(Kerry Schmidt)表示﹐初步相信﹐事發時﹐房車可能正在轉線﹐又或被泥頭車擦過車身或從後撞﹐導致汽車失控衝入路邊坑溝。泥頭車此時亦失控﹐突然在路中間死火﹐一部尾隨其後的另一部貨櫃車收掣不及﹐撞向泥頭車﹐由於衝力太大﹐導致泥頭車撞向公路中間的水泥牆﹐橫擱在馬路中央。

車禍中有4人受傷。貨櫃車司機更被困在車內1小時﹐才被到場的救援人員救出﹐並隨即將他送往醫院的重創治療中心。

事發後﹐公路的南、北行線關閉。施密特稱車禍現場廣圍很大﹐公路於昨午始能重開。

車禍原因則仍待調查。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