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穿過南海 美轟炸機再飛近東海

[2019.04.05] 發表
B-52轟炸機

美國空軍兩架B-52轟炸機昨日上午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朝東海識別區方向飛行,並於9時許抵達日本沖繩附近,隨後飛返安德森基地,其間兩架KC135T空中加油機隨行。

這是美軍今年第4次派出B-52飛往東海或南海,更是近10天內的第2次。上周二(3月26日),兩架聲稱前往馬來西亞參加航空展的美軍B-52,途中飛越南海。

更多中國要聞
查華為蒐證  美用間諜案手法
【明報專訊】美國檢察部門表示美國政府透過秘密監控方式,蒐集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涉嫌違反制裁伊朗禁令和欺詐銀行罪行的證據。 華為副董事...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表示,已經中止與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及中興通訊的合作。 主管研究工作的副校長朱伯致函教職員,指由於美國聯邦機... 詳情
美在台協會AIT證實駐軍台北辦事處
【明報專訊】美國在台協會(AIT)發言人周二(3日)首度證實,美軍現役軍人自2005年起已派駐在AIT台北辦事處,包括陸軍、海軍、空軍與陸戰... 詳情
官稱「跳槽頻繁影響信用」惹議
【明報專訊】浙江省人社廳副廳長葛平安上月30日在寧波一場座談會上表示,「個人頻繁辭職和就業的話,那他的信用就成問題了」,被網民解讀為「跳槽頻... 詳情
六四酒案最後被告判監3年半
【明報專訊】「六四酒案」最後一名被告陳兵(圖)昨日在四川成都中級法院開庭受審,他在庭上拒絕認罪,被以「尋釁滋事罪」判監3年半,是此案4名被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