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為你準備 謝龍介遭恐嚇

[2019.04.05] 發表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議員服務處被發現門口貼了一張恐嚇紙張。

【明報專訊】「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台灣自由萬歲」謝龍介(圖)服務處遭人張貼紙條,然而,花生意指子彈,疑遭恐嚇開槍,台南市警五分局指出,目前已鎖定一對象,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中。

警方調查,立人派出所警員陳信宏、郭棟樑等2員4月3日8時50分巡簽服務處,發現鐵門上貼一A4紙張大小的告示,上前查看內容涉及妨害名譽、恐嚇等情事;正巧服務處工作人員來開門,遂自行撕下交給警方。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4月2日晚間8時許,有一中年男子騎腳踏車前往謝位在海安路3段的服務處,張貼後離去,警方表示,現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中。

面對這樣的挑釁內容,謝龍介受訪時不甘示弱表示,「台獨很勇敢,就要站出來」,也向對方喊話「隨時可以來,我沒在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