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前妻分得360億美元 未能成為全球女首富

[2019.04.05] 發表
全球最富有的夫妻貝索斯(左)和麥肯琪(右右)4日正式解除婚姻關係。麥肯琪分得的資產推估約360億美元。(路透社)

全球最富有的夫妻周四(4日)正式解除婚姻關係,兩人都在推特貼文,遣詞用字極為文明有禮,對順利完成離婚手續從此分道揚鑣表達「感謝」。

現在成為亞馬遜創辦人前妻的麥肯琪,將把兩人亞馬遜持股的75%和投票權,以及華盛頓郵報與亞馬遜公司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藍源(Blue Origin)的所有持股,都給前夫貝索斯。

貝索斯是全球第一富豪,但這份離婚協議不會讓麥肯琪如外界所揣測的變成全球最有錢的女性。依目前市價,她分得的資產估計為360億美元。

根據彭博資訊的估計,全球女首富是美妝品牌萊雅集團繼承人梅爾斯(Francoise Bettencourt Meyers),身家估達456億美元。(綜合報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