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青年逼服迷藥 發圖追緝中年男子

[2019.04.25]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中年男子把一名青年鎖在多市房間內,性侵犯受害人,期間還灌受害人服用迷藥。警方現今發放案中歹徒的圖片和身分,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警方於今年3月14日接報後,調查於之前一個周末,發生在央街夾芝蘭東街附近一個房間內的性侵犯案。

案情透露,18歲的受害人於酒店內與1名男子相遇,期間受害人遭到性侵犯。

受害人嘗試離開,但被人阻止,期間還遭人以武器威嚇。

他被禁在房間內48小時,期間還遭服用迷藥,直至失去知覺。

警方經過調查後,現今已鎖定疑犯身分。43歲的蘇聖瑪麗(Sault Ste Marie)居民Keith Bradimore(圖)一旦被捕,將被控以5項罪名,當中包括持武器性侵犯等控罪。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追巴士遭汽車撞死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男途人過路時被車撞死。 意外現場是昨天清晨6時,現場是艾靈頓路夾Hurontar... 詳情
爆竊商廈 跴緝口罩男
【明報專訊】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晚間在多市書院街夾士巴丹拿道一帶商廈內爆竊,偷走物品後逃去,警方現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上周日(21日)深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