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認犯大錯好後悔 馬國明護「女友」:已沒嬲的感覺

[2019.04.18] 發表
馬國明回應時表現冷靜,雖然未有提及黃心穎的名字,但言語間仍護蚢鴾銵A叫大家給她空間。(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馬國明昨日於黃心穎偷食事件後首度露面,返電視城開工被傳媒包圍。(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馬國明昨晚在土瓜灣某大廈天台拍《降魔的2.0》,不用埋位時顯得心事重重。(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馬國明昨日維護女友黃心穎,但沒回應跟對方目前的關係。(資料圖片)
樂易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與黃心穎前日爆出在車廂連環激吻事件,震驚全城。他們背茈t一半出軌,形象插水,安仔前晚急開記者會承認起色心,是好醜惡的人,並向太太鄭秀文道歉。黃心穎昨日透過無辰盲h樂易玲表示犯了大錯好後悔,對不起男友馬國明。其後她再在社交網發道歉信稱感到羞愧、歉疚,接受懲罰及承擔後果。至於心穎男友馬國明昨日下午返電視城開工被傳媒追訪,他承認得知事件後嬲過,但很快擔心受傷害的人,希望事件盡快平息。他仍護茪萷o,說她仍年輕,未來有好多路要行,希望給予空間,但他未有回應目前跟心穎的感情關係。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安仔與心穎的偷食事件,傷害到他們的另一半鄭秀文(Sammi)、馬國明。背叛男友偷食人夫的心穎「潛水」一日,昨日透過樂易玲回應傳媒。樂易玲表示:「昨晚和心穎傾了好耐,她好後悔好後悔,知道自己犯了好大的錯,她很對不起受牽連的人,特別是父母及家人,對不起公司、馬明及馬明的家人。這一刻,她的情緒仍未平復。公司覺得她需要休息一段時間。」至於馬國明,樂易玲說︰「馬明說他ok,大家不用擔心他。馬明好乖,他要求繼續開工,叫大家不用遷就他,所以他今晚會如常開工拍《降魔的2.0》外景。」

道歉信無提Sammi

心穎昨日下午近5時,在Instagram發出道歉信,全文如下:「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 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再一次,『對不起大家』。」不少網民其後指斥她在信中沒有提及Sammi,也沒有向對方道歉。

馬國明:僅安仔太太有資格發言

馬國明昨午4時許駕車離開寓所,直駛到電視城為出外景準備。穿便服、戴Cap帽的他面對半百傳媒追訪,仍不失「暖男」風度,企定定讓大家拍照,他微笑說:「我化完妝,再出螫筐大家訪問。」約半小時後,他再步出,冷靜回應說:「其實呢件事我知道髐妨寣A我好快已經冇籧虳O個感覺 ,我係好平靜,同埋我好快變成擔心,我係好擔心呢件事牽涉鬗J面鴭狾酗H,任何一個受到傷害,我都係唔希望鵅I」

接茈L代心穎發言:「可能我唯一可以代表佢講少少洁A其實我知佢,知自己做錯驉A我亦知佢其實好想出薯P大家講洁A不過好似公司暫時驚佢情緒不穩定,驚佢講錯洁A所以冇安排佢出薄A我知佢襩g表達鷛Q講洁A我只可以話,佢仲好年輕,未來仲有好多路要面對、要行,希望大家畀曭韃﹋\。至於我,大家不用擔心,我褽繴|繼續好專心工作,拍好我奰腹A我仲開緊工,唔希望影響個戲龠i度。」說到安仔:「至於安仔,佢都講炡漶A安仔講洁A我唔會發表任何意見 ,我覺得呢個世界冇人有資格發言, 除鬫w仔鴾茪茪坏~, 所以希望件事盡快可以平息,就算喇。」

指傳媒追訪嚇倒母親

馬國明媽媽前日被無那X下的big big channel等傳媒追訪,他說:「最後我想交代,有媒體訪問我屋企人,希望大家高抬貴手,因為我爹]、媽咪唔係呢個圈鴾H,咁多位記者朋友技巧好高,好識引導佢講你]想要齔狙蛂A咁我媽咪突然有咁多支咪『隊』埋去,佢係會驚鵅A咁佢可能會講錯洁A希望唔好將我媽咪嚜☆靬韙j,佢講任何一句說話,可能鬖n驚情G下講,希望唔好將呢艭☆靬韙j,我唔會就佢任何講過鴾@句說話,去回應大家, 只希望唔好嚇親我屋企人,因為佢]唔係圈內人,突如其來翵ヾA佢]會好驚、唔習慣。」

呆等3小時仍未埋位

追問他同黃心穎目前關係,是不是分手?馬國明沒有回應:「我冇乜可以講,褽穨皕|好專心做自己工作,多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高抬貴手,唔好再將件事發酵,令更多人受傷害 ,相信件事已經令好多人受傷,希望件事盡快平息鼳\,過去就算。」

馬國明之後駕車到土瓜灣拍《降魔的2.0》,對記者追訪,他沒再發言,但保持禮貌笑容;劇組在天台開工,陸續有演員拍完後離開。馬明站在一旁發呆,似心事重重,等了3小時仍未埋位,他又偶爾走前看別人拍攝,讓自己投入工作情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心穎劇集抽起 歌聲絕[《愛?回家》
【明報專訊】黃心穎背叛男友馬國明偷食人夫許志安,形象直插谷底,遭無豆Y時雪藏,要她休息一段時間。她與張振朗、龔嘉欣主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 詳情
鄰居布偉傑:未見過心穎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車廂激吻後,一直未有露面,不少傳媒在她位於鯉魚門的寓所外等候。昨日依然未見其芳蹤,反而跟她住同一大廈的布偉傑夫婦... 詳情
馬國明許志安拍劇「爭女」
【明報專訊】馬國明跟許志安是明星足球隊的波友外,兩人過往也曾合作。早在2001年,馬明初入行時,曾參與安仔《昨遲人》MV的演出,故事中馬明看... 詳情
工藤佑采嘲黃心穎扮乖乖女
【明報專訊】去年落選港姐工藤佑采在決賽當晚黑面跳舞,一度成為新聞人物,並遭港姐師姐黃心穎批評她黑面,有損港姐形象,當時引起工藤佑采不滿並在社... 詳情
張名雅撐Sammi 讚好心穎道歉信
【明報專訊】黃心穎是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同屆冠軍張名雅已婚及有兩名兒子,她看不過眼出軌事件,在社交網留言表態支持鄭秀文(Sammi)。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