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芬籲登記選民 提醒搬屋要改地址

[2019.04.29] 發表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右四)噚日同黨友鷇嶽H舉行「選民登記啟動日」活動,提醒選民要鷅I止前登記做選民。(經民聯提供)

【明報專訊】11月就係區議會選舉,經民聯梁美芬噚日聯同該黨區議員同社區幹事,鷇嶽H舉行「選民登記啟動日」活動,梁美芬呼籲市民積極登記做選民,鬘憎蚇嬼|日踴躍投票,叫大家支持做實事麰埥鴾H。

新選民要7月2號前登記

如果要鬗策~區選時有資格投票,未做選民鼢N要7月2號前登記;如果要改地址就要6月2日前完成,各位要留意喇。

梁美芬鰬※吨W呼籲街坊要查核自己嚙鴷襄禤獢A以免失去投票機會,又話過去好多市民搬鱈峖唔記得改地址,到投票日先發現已經被取消選民資格,所以佢呼籲大家要把握時間登記做選民或者更新資料。

經民聯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黃舒明就提醒街坊,填寫選民登記表格時要小心會否填錯地址,交表後亦要留意收唔收到選舉事務處鵀^覆信,以確認是否已經登記。

更多港聞
10年兩成中學刪設計科技科 教師憂下代不懂換燈泡
【明報專訊】設計與科技科、家政科密不可分,早年大部分學校限制「女生學針黹」、「男生學鋸木」,至1999年平等機會委員會指安排涉性別歧視,漸改... 詳情
【明報專訊】「刨幾下(木),感覺下,做完了,以前我讀書時不是這樣的,要刨到直才可以做下一步。」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設計與科技科教師陸永成有...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科技大學物理學系教授杜勝望率領的團隊偕華南師範大學,創出光子量子記憶體新紀錄,把效能提升至85%以上,有望進一步研究量子電腦... 詳情
【明報專訊】校園欺凌一直備受關注。有機構進行小學生校園欺凌情G調查,結果顯示近四成受訪學生稱曾遇欺凌,近兩成稱不知如何應對。有家長分享個案,... 詳情
佔中案判刑  4人收監
【明報專訊】2019年4月24日,西九龍裁判法院就2014年發動佔領中環運動的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等8人的罪項判刑(見上表),其中戴耀廷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