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屋外中多槍男子不治

[2019.05.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周日深夜發生的一宗槍擊案已演成兇殺案。

周日(28日)晚上10時警方趕到羅倫斯路夾Orton Park Road附近,位於Ivy Green Crescent的一間民宅。

受害人在屋外身中多槍,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急救,但延至昨晚傷重不治。

現場消息指出,受害人一家經營拖車公司。

警方昨日表示,死者是28歲的甘農(Lawrence Taylor Gannon,圖),他在屋前遭歹徒伏擊,身中多槍不治。

警方稱,涉案的歹徒是一名身材瘦削的棕色皮膚男子,年約20多歲,刮清鬍子。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巷,請與警方聯絡,電話(416)808-7400。

死者是多市今年第20宗兇殺案受害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