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區兩店隔晚遇竊 料同一歹徒所為
貼「沒有現金」標誌也沒用 奶茶店4個月第二次遭爆竊

[2019.05.03] 發表
位於士嘉堡區東方廣場北面的烏煎道黑龍茶奶茶店被人爆竊。(明報記者攝)
即使貼有「沒有現金」標誌也難逃厄運。(明報記者攝)
商店的玻璃大門被砸破。
竊匪把收銀機翻亂。

【明報專訊】又有華人商舖遭遇爆竊﹐前日(1日)﹐凌晨3時位於士嘉堡區東方廣場北面的烏煎道黑龍茶奶茶店被人爆竊。該店店員表示﹐這是該店過去4個月以來第二次遇竊﹐雖然店外已貼出「沒有現金」的標誌﹐但也難逃竊賊光顧。

最近一段時間華人商舖接連發生爆竊罪案﹐最近一宗是4月30日位於士嘉堡雪柏路夾冰梨路的「城隍廟小吃」被竊﹐而事隔一晚位於同一地區的烏煎道黑龍茶奶茶店便又遭到爆竊,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奶茶店的一名店員說﹕「從店內監控錄像看到﹐只有一名蒙面男子作案﹐他打碎玻璃門後﹐便直接走到收銀機前台﹐把收銀機翻亂﹐然後匆忙逃離現場。因為我們今年1月才遭遇過一次爆竊﹐便決定再不留現金在店內﹐所以這次除了玻璃門被打碎外﹐沒有現金被盜。」

這名女店員還說:「今年1月遭遇爆竊損失了一些現金後﹐我們按警方指示﹐在店前玻璃門貼上『沒有現金』標誌﹐而且確實每晚關店打烊後都把現金拿走﹐就這樣還是沒能避免被竊﹐我真是無語了﹗」

她又說:「聽說馬路對面的城隍廟小吃也被竊﹐看來最近一段時間竊賊盯上這個地區了。但我們還能採取什麼安全防範措施呢﹖現在只能寄希望警方加強對這個地區的巡邏﹐快點破案。」

更多要聞一
碩士畢業生移民 遞申請材料期限14天
【明報專訊】安省移民廳提醒申請人﹐4月30日成功註冊「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Masters Graduate Stream)的申請人﹐有14... 詳情
男子殺妻後自盡亡
【明報專訊】賓頓市發生倫常慘劇﹐一名男子疑殺害配偶後再自殘﹐當皮爾區警員接報到場﹐先發現該名男子﹐救護人員即場為重傷的男子救治﹐惜搶救無效死... 詳情
狠夫17刀殺懷孕妻子
【明報專訊】皮克靈市(Pickering)一名被控於2017年謀殺懷孕妻的男子﹐於年初被判二級謀罪名成立﹐昨日他被法官判處終生監禁﹐17年不... 詳情
華人商場卸貨車位爭執 私家車司機暴打送貨員
【明報專訊】大溫列治文一間華人商場前日發生停車位糾紛,讀者報料稱,一名私家車司機暴打一名送貨員,送貨員以手阻擋似仍無力招架。打人的司機在打人... 詳情
省府立法接管多倫多地鐵
【明報專訊】安省議會昨如預期通過了《讓安省前行法》(Getting Ontario Moving Act),接管多市地鐵未來所有的擴建工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