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訪台想食好麵

[2019.05.05] 發表
Rain在短短8個月內兩度訪台,難怪深得台迷歡心。(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繼去年9月到台灣開騷後,韓流天王Rain相隔8個月重臨舊地,前日下午出席台北信義區舉行某珠寶品牌的宣傳活動,吸引大批粉絲追星。雖然Rain只逗留短短15分鐘,穿著深藍色西裝、佩戴約值1000萬台幣(約260萬港元)鑽飾的他,甫出場即難掩「星」光閃爍,非常耀目。

每次有韓星訪台,總被問到「最想吃到什麼台式美食」?Rain亦不例外,幸好他有備而來,沒有「小籠包、珍珠奶茶」等標準答案,而是「我喜歡吃麵,此行希望吃到好味的台灣麵」。由於該品牌今季飾物以四季為主題,大會主持循例問Rain最喜歡哪個季節?他笑說,既然自己名叫Rain,當然最愛雨季啦。

更多影視
自爆為配合新裝 Gaga無剃腳毛4日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自從主演的處女作《星夢情深》參加奧斯卡頒獎禮,她奪得人生中首個金像獎(最佳主題曲)後,休息了一段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