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廈爆竊命案死者32歲 列兇殺

[2019.05.05] 發表
圖為死者。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前日上午發生的一宗爆竊案,一名男子受傷不治,警方現今已列為兇殺案處理,死者是32歲多市居民。

警方前日上午9時接報後,趕到位於怡陶碧谷北面,位於Millwick Dr.夾Milvan Dr.的一棟商廈,警方和救護人員到場後,在商廈內發現2名傷者,其中一人傷況嚴重,其後不治。

警方一度封鎖位於Millwick Drive 111號的商廈一帶,搜查罪證,兇殺組探員已接手調查該宗案件。

警方昨日表示,死者是32歲的Justin Kyle Ezeard,他是多市今年第23宗兇殺案的受害人。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涉案兇徒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賓頓市兩車相撞 2司機1重傷1被扣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晨發生嚴交通意外,2車相撞後一名司機重傷,另一名司機卻未有留在現場。 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50分,現場是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