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 希堅斯卓林普爭冠

[2019.05.05] 發表

世界桌球錦標賽進入白熱化階段,4屆世界冠軍希堅斯和首次殺入4強的基拔上演了一場經典大戰。

希堅斯雖在最後一節賽事落筆打三更先輸一局20﹕105,但及後連贏4局下,總比數曾反超前對手15﹕14。

然而,基拔之後卻連下兩城,把希堅斯逼到出局邊緣,但這位過去2年均晉身決賽的蘇格蘭球手在第32局先打出一桿139收復失地,再在決勝局拿下最後一隻紅球,最終以局數17﹕16結束這場漫長的比賽。

另一邊廂,過往曾1次打入世錦賽決賽的卓林普(左圖)先於第3節拉開和韋爾遜的優勢到14﹕10,再在最後一節賽事的首4局中拿下3局,總比數以17﹕11淘汰對手殺入決賽,與希堅斯繼2011年後再度於決賽碰頭。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