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青霞有緣 秦嵐:我們都是瓊瑤女郎

[2019.05.06] 發表
秦嵐前晚穿上露肩白色晚裝,佩戴逾千萬鑽飾,貴氣逼人。(攝影:劉永銳)
林青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秦嵐於卡地亞晚宴以火紅色性感低胸晚裝吸睛後,前晚換上露肩優雅白色晚裝佩戴總值逾千萬的祖母綠鑽飾再度現身,貴氣逼人。她謙稱自己珠寶收藏不多,較喜歡祖母綠寶石,最貴重的一套首飾是自己買約值6位數字。問是否等待追求者送贈?秦嵐稱不會強求,但前男友所送的,分手後沒有還給對方,因為當作小禮物。母親節將至,她打算買傳統的翡翠首飾送給母親以表心意。

談到她上載首晚跟大美人林青霞同場合照?秦嵐說:「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最近我拍過瓊瑤的作品,林青霞是第一個拍瓊瑤的戲,所以我們都是瓊瑤女郎,很有緣分!她真的很美。」秦嵐又欣賞劉嘉玲和關之琳,讚他們是香港最有特色的女神,還反問關之琳是否擁有外國人血統,特別是皮膚保護得好好。她知道作息習慣和氣候會影響皮膚,嘆北京天氣乾燥,雖覺得香港舒服,但未能經常來港。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