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未參加飛行里數獎賞活動 35年會員儲37萬里數全被沒收

[2019.05.1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安省居民成為Aeroplan飛行里數獎賞計劃會員35年,但過去1年內未有參加該計劃的活動,儲下的37萬飛行里數全部被沒收。Aeroplan飛行獎賞計劃稱這是政策規定,對此亦是愛莫能助。

安省居民法蘭殊(Chris French,圖 )因為工作關係,經常要搭飛機,往返全球各地,他一直都有參加該計劃,賺取積分。然而去年當他透過計劃換取機票時,卻發現積分已被全部取消,理由是他沒有在12個月內保持活躍使用該計劃,逾期2周才使用該計劃。

該計劃發言人稱,該項政策已有10年,會員必須在1年內保持活躍,一定要在12個月內累積飛行里數或者使用飛行里數,否則便會失去累積的飛行里數。

Aeroplan飛行里數獎賞計劃發言人稱,在取消會員的飛行里數之前的10周至12周內,會員都會收到電郵通知,告訴他們的飛行里數即將會被取消,提醒他們要盡快使用或累積分數,該公司會貫徹執行該項政策。

法蘭殊卻堅稱自己未有收過有關的電郵。如果要購回這些飛行里數,需要付出3700元,法蘭殊稱他不準備那樣做。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