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澄主場出擊 偕師妹梁稀嵐暫列13位

[2019.05.11] 發表

香港唯一職業高爾夫球女將陳芷澄(圖),昨於粉嶺展開香港女子公開賽征途。兩天前才從美國趕返港的她,克服時差打出低標準兩桿,與另一港將梁稀嵐同樣並列13位。

25歲的陳芷澄日前奪得美國女子公開賽資格後,馬不停蹄返港主場出擊,儘管未及重新適應球場,但三度抓下小鳥,惟第14洞打出高標準一桿吞下柏忌,終以低標準兩桿的70桿,以並列13位完成首天賽事。

師妹梁稀嵐先在第2洞失準吞下雙柏忌,站穩陣腳後四度抓下小鳥,同樣以13位完成首天賽事,中國的杜墨含則以低標準5桿暫居首。

陳芷澄為2016年賽事冠軍,剛奪大滿貫入場券的她稱:「頭9個洞表現總算滿意,雖然仍在適應時差,但都較為集中。今日的果嶺比平日較為快,和美國那邊的球場很相似,慶幸自己之前在美國練習和 比賽,有一定的優勢吧。」賽事今續於粉嶺上演,將訂出50個決賽輪席位。

更多體育
加男冰首戰1﹕3不敵芬蘭
男子冰球世錦賽昨天在斯洛伐克開鑼,加拿大隊在小組首戰出師不利,最終以1﹕3落敗。 芬蘭在首節由卡高(圖左)先開紀錄,加拿大及後由馬積索... 詳情
費達拿出局 佐高域拿度齊晉級
瑞士天王費達拿回歸紅土場未能取得圓滿成績,昨天在馬德里網賽8強被添姆淘汰出局。 費達拿(圖1)首盤以6﹕3先下一城,第2盤與添姆進行了... 詳情
白帽主場1﹕0挫伐木者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 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波特蘭伐木者 。 白帽憑開賽後9分鐘由蒙迪路(圖右)射入致勝球,以1﹕0擊敗伐木者,取... 詳情
夢想出局 主帥:球隊一兩周後定去向
前傳延遲出糧的夢想FC,昨日在足總盃4強縱一度由馬高斯扳平,惟終以1:2不敵衛冕的傑志,今季兩次盃賽皆4強止步。 主教練梁志榮賽後承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