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婦慘遭烈焰燒死
警方迅速拘涉案56歲男子

[2019.05.14] 發表
圖為消防在場撲救。

【明報專訊】1名83歲婦人前天在杜蘭區奧沙華1棟柏文火警內重傷,警方現今把案件列為兇殺案處理,並已拘捕1名涉案的56歲男子。

消防是前天黃昏7時以後,趕到位於奧沙華內Nonquon Road 119號路上的1棟柏文,消防員迅即把火警撲滅,並在柏文內發現1名重傷的婦人。

救護車把傷者急送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但婦人最終傷重不治。

警方在火警發生後不外便拘捕1名56歲男子,暫時仍未向他提出罪名。

警方暫未公布死者身分,這是杜蘭區今年以來第5宗兇殺案。

更多都會新聞
兩人打鬥 一被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心昨晨發生刀傷案,2人打鬥期間1人被刺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警方表示,昨早7時30分警方趕到皇后街夾巴特士街附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