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祖曼被指約會有婦之夫 經理人:得啖笑

[2019.05.15] 發表
蔣祖曼在《鐵探》中演黑幫阿嫂「陸蔚喬」令人氣急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蔣祖曼(Joman)在《鐵探》中演黑幫阿嫂「陸蔚喬」受注目。已婚的她被指跟風水師羅雲龍過從甚密,對方也是有婦之夫,有目睹兩人約會,男方體貼為她嶺I囊,更為她按摩頸部甚親暱,傍晚時雙雙走入一幢大廈至深夜也未離開。蔣祖曼經理人Grace代回應說:「得啖笑!多謝傳媒關心,她跟丈夫與阿龍(羅雲龍)的家人互相認識,大家是好朋友。當日他們往探朋友,並非如報道所指至深夜未離開。當晚她約了老公、泰臣跟我一起晚飯,整件事無洐屭ㄠo光,也不會帶來壞影響。」Grace稱蔣祖曼老公陳卓麒也清楚事件,沒不開心,反而好友泰臣笑言早知由他為祖曼按摩,帶挈他做封面人物。蔣祖曼跟從事電影幕後的陳卓麒結婚5年,繼子已12歲,並育有3歲女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梁詠琪被飯盒掟面不眨眼 郭偉亮塞膠網入口感受魚類慘G
【明報專訊】梁詠琪、郭偉亮、文詠珊、林恬兒、汪詩詩及丁子高昨日現身黃竹坑,出席「不要膠下去」運動啟動禮,現場播出60藝人參與拍攝的宣傳片,當... 詳情
新劇河邊玩相遇 何廣沛朱晨麗互睇「全相」
【明報專訊】何廣沛與吳業坤等「全男班」昨於電視城古裝街為新劇《大醬園》開工,拍攝醬油製作場口。同劇的朱晨麗和龔嘉欣前來探班打氣,龔嘉欣見到一... 詳情
何紫綸3年婚姻告終
【明報專訊】模特兒何紫綸(Ann Ho)跟飲食界才俊Gary Lam結婚3年,昨日傳出兩人婚變消息,兩人已辦理離婚手續。 何紫綸回覆《... 詳情
陳昇下月來港開騷 阿倫拍片獻唱打氣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陳昇將於6月28日在九展舉行《華人公寓演唱會》,這是陳昇繼2012年在港舉行個唱後,相隔7年再來港以歌會友。譚詠麟(阿倫... 詳情
勝利涉4宗罪 法院駁回拘留令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為海外投資者提供性招待、召妓、挪用公款,以及違反食品安全法等「4宗罪」,經過警方調查並18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