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資助病妹開雪糕店

[2019.05.15] 發表
玉木宏(圓圖)為怕妹妹打工辛苦,於是斥資開設雪糕店,愛妻木南晴夏更幫忙宣傳,一家合力感覺溫馨。

【明報專訊】去年6月,日劇《交響情人夢》男星玉木宏與《花過天晴》木南晴夏註冊結婚,並於今年1月到新西蘭補辦婚禮。一向重視親情的玉木宏曾經表明,擇偶條件之一,正是要求妻子能夠與家人和睦相處。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早在去年9月、即玉木宏閃婚後3個月,他斥資為體弱多病的胞妹開設雪糕店The Blue Corner,好讓她不用打工捱苦。小店位於東京目黑區,雖然舖面不大,勝在價廉物美,一杯雪糕只售500日圓(約35港元),吸引不少年輕人光顧兼「打卡」,把照片上載至社交媒體,「阿嫂」木南晴夏正是其中之一,如此落力為小姑打氣,難怪贏盡玉木宏歡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